[NY] DEAN & DELUCA's gift

禮物不會從天而降(雖然很希望啦)。
這份禮物是朋友Erica小姐去紐約玩了20天之後
買來送我的。

(我應該鼓勵Erica經常出國旅行嗎?
因為她總會闊氣的送我一堆喜歡的東西啊...)

當我在MSN跟在紐約的她聊天時,
聽到這個禮物,就心花朵朵開~高興得不得了,
在她回國的隔一天便拿到這禮物了。

[NY] DEAN & DELUCA's gift

一個很有質感、紮實(很重)的咖啡杯,
兩包咖啡粉,兩片巧克力。


[NY] DEAN & DELUCA's gift

咖啡粉一包57g,大約可以喝上五次吧,
我想等春節過年時才開來喝。


[NY] DEAN & DELUCA's gift

巧克力38%和66%,每一個長約7.5公分,
摸摸看,裡頭好像有格子,可以掰格子來吃。


[NY] DEAN & DELUCA's gift

這是外包裝貼上的成分和價格單。
問過Erica同學,算算加上稅,
約是台幣500元左右。


好啦,再次感謝Erica同學的禮物,
我會馬上拿這馬克杯來取代我那查理布朗杯的。^_^



PS,
既然謝了Erica同學,那也不能不多謝一下Jane同學。
去年底她至香港遊玩時,還幫我帶了查理布朗小馬克杯回來,
真是感謝這些好同學啊~~~

好,你們都出去玩,幫我帶禮物回來,
台灣,我幫你們照顧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