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Cafe


這是一篇寫著已經不存在的餐廳的食記,
我們(我和家人,我和朋友)曾在這裡度過很多快樂的時光。

凱蒂茶屋位於淡水老街的最後那頭,
就在三麗鷗淡水直營店的樓上,
是一間樸質典雅、餐點不錯又不貴的Kitty餐廳。

2004年時,就去過了,
一直去到突然倒了為止。

我在去年曾寫過一篇凱蒂茶屋的廁所
沒錯,連廁所都十分Kitty,
那文內我這樣寫著:

這間凱蒂茶屋走的是家庭餐廳和風料理路線,
裡頭的Kitty顏色和造型不是走超可愛路線,
而是有質感、溫馨的感覺。
這裡的菜色比預期的好吃很多。

會烙上Kitty笑臉的三明治,食材新鮮可口,
拉麵的口味與煮出的口感分數頗高,
每次我都不會忘記點Kitty模樣的水果冰淇淋鬆餅,
就算是肚子不餓也想點來吃。

另外小朋友的餐點最可愛,
用著Kitty大臉的餐盤裝著,上面還插著一根Kitty小旗子,
大人也可以點來吃。


可能「先知先覺」,
在2005年11月就選了幾張凱蒂茶屋好吃的甜點和麵食放上Flickr,
而且居然還每張寫了註解,
讓現在要寫「回憶錄」的我免除失憶的困擾。

2006年9月,淡水的凱蒂茶屋,倒。
2006年11月,信義誠品的Hello Kitty麵包店,倒。
2007年1月,豪華昂貴的Hello Kitty Sweets起。

不過,我沒再去這新開的店了。



Kitty dinner by KittyCafe 

兒童套餐。NT$180。

可選擇KITTY或新幹線的餐盒。
除了餐盒外,還有一杯小飲料、KITTY造型的果凍或一球冰淇淋。

這是每次到凱蒂茶屋點餐率最高的餐點。
就算沒有小朋友一同來,也會厚著臉皮點兒童餐來吃。
因為,一來可愛,二來什麼都有,三來,好吃又划算。



Kitty waffle by KittyCafe

KITTY水果鬆餅。NT$125。

KITTY臉型的鬆餅,
有新鮮水果粒、冰淇淋一球、上面插著櫻桃的鮮奶油,
以及淋在鬆餅上的楓糖漿。
稍融化的冰淇淋加上水果,塗在熱鬆餅上,真的十分好吃。



Noodle by KittyCafe

叉燒拉麵,值得推薦。NT$140。

湯頭好,麵條像是日系超市買的那種只要熱水沖一下就可食的熟麵。
記得麵來的時候,先不要攪散起司片,
光喝湯品嚐一下,再將起司片攪溶,
你會發現湯頭突然變得十分柔和呢。



KittyCafe

淡水凱蒂茶屋咖啡。
杯上有金色的凱蒂貓和「凱蒂茶屋」字樣。
奶罐和糖罐同樣也有。
但是,好看不好喝。



Salad of Apple by KittyCafe

蘋果芋泥沙拉。NT$70。
一個大蘋果,中間挖空,填上芋泥沙拉小球。
真材實料。我是說那個可能價值50元以上的紅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