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Peanuts Cafe

5月14日,下午有事,晚上7點要開會,
夾在中間的時間怎麼辦?
於是便約了E同學和J同學去鹹花生。

鹹花生,從沒去過,
只在twitter看推友常去。
那兒有分抽煙和禁煙區,
但聽說如果相隔的門沒關上,
那麼兩邊就都會有煙味。
另外,還有免費的無線可上網,
這點很吸引我。
但沒人說去用插座要加20元...
 

Salt Peanuts Cafe

總之,這是一個不太好找的地方,
對於我們這些不常出沒於師大附近的人來說。

三個人分開來,三個人東找西找,
終於找到這個沒什麼大招牌可辨認的鹹花生。

(奇怪,我好想打「鹹咖啡」喔...)

這裡頭的環境很舒服,
木頭裝潢,有一點點小學教室的意味,
下午時光吸煙區的人不吸煙,
所以毫無煙味。

我們佔據了沙發區,
一到就喊餓,連忙點餐。

我點了土耳其香料雞腿之類名字的套餐,
加上一碗湯和一杯黑咖啡 ,
= 299元。價格與一般餐廳有得比,
但是這餐點倒是很好吃,
微微辣,帶著異國風味,
連盤子旁的小蕃茄和大黃瓜片都新鮮的很。

Salt Peanuts Cafe

這兒的咖啡,黑咖啡加點糖也很順口,
不是外面那種35元等級,這點我很喜歡。

填飽了肚子,三個人就開始有的沒的聊天,
拍拍照啊、看看網頁什麼的,
很輕鬆自在的度過一個下午。

很久沒有這麼懶散自由的跟朋友聊天,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呢。

最後J同學還點了手工蛋糕,
糟糕的是,我忘了名了,是香蕉蛋糕嗎?
只記得口感好好,溫溫熱熱的,
吃起來真的一口接一口。

之後,我們跑到目前網路團購十分熱門的香帥蛋糕店,
還真的很好找,就在台電捷運出口處+羅斯福路上,
但香帥生意太好了,沒預定就沒貨,
我還是買了網路人都說俗又大碗的蛋糕邊,
一大片30元,只剩紅豆口味買了三片。
回家大家吃了都說讚,紅豆不很甜、蛋糕很細緻。



鹹花生咖啡館Salt Peanuts Cafe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02)2368-1019
營業時間:12:00~01:00
‧不加服務費
‧無刷卡
‧吸煙區和非吸煙區
‧有無線網路
‧插電加20元
‧三明治類「早餐」提供似乎是整日
‧餐點價格約在200多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