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垂釣

在2006年的1月,
跟著J同學沿著淡水河邊走到紅毛城。

都市俗的我,第一次到紅毛城,
不過還是不想花錢買票進去,
所以便在門口的紀念品販售店小逛了下,
然後又沿著河邊走著,
然後選了一家咖啡館(哪一家都忘了)喝下午茶。

在2006年3月,我將這張經過後製的照片放上Flickr,
還寫了幾個字,然後,居然忘了將它放上BLOG。

一直很懷疑淡水河畔真的有魚否。

但是沿著河岸走著,總是看到有人在垂釣、有人在收竿。
湊過去瞧瞧,還真的釣到小魚呢。

在離淡水老街遠、紅毛城近的河岸,
黃昏時分,幾人垂釣、一台摩托車,愜意氛圍不言而喻。



Flickr上的人喜歡這張的不少,我也很喜歡。
話說,好久沒去淡水看海啦......


我的Flickr裡,最多人喜歡且收入最愛的,
應該是這張

淡水河畔

那是2005年4月,第一次走到比渡船口還遠的地方,
去尋找原本是郵局現在變成星巴克的地方。
那次的經驗有寫成一篇文章:下著毛毛細雨的淡水河畔

而2006年1月的這次,
則是又走到比星巴克更遠的地方。
不知道如果一直沿著淡水河邊走,會走到哪裡?

會走到有個阿伯賣花生小攤的地方嗎?
我在坐公車到三芝的路上曾看過,
那裡應該是河邊走道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