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t。手機袋。Mobile bag

整個夏天熱死了,
但也超想拿起鉤針或針線鉤些什麼或縫些什麼。
但,夏天,好熱啊。

下星期六有個未曾謀面、只在MSN談公事的朋友
要送我今年夏天香港7-11集點送大寶的磁鐵,
這種盛情讓我十分感動,
忽然想起,那麼鉤一個手機袋送給她好了。
於是昨晚就花了兩個小時鉤了個手機袋。

這手機袋是用淡粉紅色和淡紫夾深紫的線所鉤成的,
手機帶一邊可以取下,方便別在包包上;
手機袋的中央有顆鈕釦和鈕釦帶,
以防手機不乖偷跑出來。
而既然兩邊都有了相同的鈕釦,
那麼也在另外一邊縫上一顆,這樣就三元鼎立了。

這個女孩子,應該是屬於可愛辣妹型,
所以又做了一顆毛線球,
讓手機袋更顯柔和與可愛。

不過做毛線球時發生了一件事。
我在twitter上這樣紀錄著:

去年買的毛線球編織器(20元),剛剛拿出來用。結果,不會用......找了一下網路,還是看不懂,在想我是否只有手捲毛線變成球的命時,突然看到一個網頁,然後想到......在毛線球編織器的包裝裡應該有教學過程,然後,傻子的我,終於找到怎麼做了.....Orz

結論:用這東西做毛線球還真是容易做啊,就是剪刀要利一點。

 

 

這張比較接近原來的顏色,
上面那張是情商小安安來當模特兒,
然後用美術軟體弄出來的。

在去年一月也曾鉤過一個手機袋:
小小溫暖的手機袋
是完全用淺紫夾深紫的毛線所編織,
不過上面還多了兩顆手工做成的毛線球,
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