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跟朋友相約到蘑菇去吃午飯,
聚餐是一回事,其實主要大家想聊聊天。

去蘑菇是我建議的,
從網路上看到好多人都很喜歡蘑菇的氣氛,
十分具有日式雜貨咖啡店的氛圍,
於是就把朋友約來這裡,體會一下這種感覺。
 


蘑菇位於捷運中山站和雙連站的中間,
空間不大卻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木製的桌椅,還有一個整面牆的menu大黑板,
加上窗外的綠景,在這裡很適合跟朋友聊天。

這裡還有很多日本的雜誌,例如Camera日和這類的雜誌,
光是來喝杯影料加上看日文雜誌,就回本的吧。
 
由於我已經吃飽了,於是只打算點飲料,
但不知為何,直覺這裡的咖啡,應該,很普通,
於是看著黑板、請服務妹妹推薦,
最後選了自製芳香橙菓茶,
呃,味道很清淡,有著茴香的淡香,
但是,我不喜歡......

不過朋友點的套餐卻看來很可口,
用的餐盤以及菜色等都有種簡約的美麗,
但他們也覺得飲料有點偏淡,
嗯,飲料是咖啡館的地雷?這...
難不成只是偶然發生,品質不穩嗎?
不知道,因為我還沒去第二次。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去第二次的,
我喜歡那裡的布置和窗外的綠景,
以及有著好多好新的日本雜誌。


那天在twitter上留下了這些字:

跟朋友在蘑菇聊天。點了「自製芳香橙菓茶」130元,
有種茴香中藥味...呃,不適合我。
但除了冰茶,蘑菇的環境是很舒服的。 ... 02:17 PM June 18,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