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NAMJATOWN。地獄便所

2008年11月2日,在東京一天趕路的最後一站,
我來到池袋的太陽城的NAMJATOWN。

池袋的太陽城樓高60層,
是以前東京跟團必去之地(我沒跟團過),
池袋有冰淇淋、水餃、拉麵專賣美食街,
其實也全在太陽城裡的NAMJATOWN。

我去過東京N次,卻從來沒去過池袋,
永遠只聞其名、不見其影(吸引力不足?)。
2008年第一次去池袋,
買到了當時剛上市到處缺貨的DSi,
還到聽說很好玩的室內遊樂園(?)NAMJATOWN玩。

NAMJATOWN,門票日幣300元,
如果想租可以看到鬼的紅外線槍(我不知道真正名字),
還要多付錢(多少錢不清楚),
不過這個是等到我進去之後才知道有這回事的。

裡頭真的很好玩,每一個小區域都有看頭,
例如那時有全國冠軍布丁區、拉麵區、冰淇淋區,
還有女人喜歡的占卜區、SPA(腳底按摩等)區等等,
在入口處定時還有真人歌舞秀,
300元日幣真是花的很值得。


昏黃人造的昭和街道,出現一間「地獄便所」,
我已經忘了這間是真的還是假的廁所,
找了官方資料才知道,原來,這是鬼屋。
喔,不,應該是鬼廁所。

(小妹我生性膽小,
看到這類的東西不管真的假的只敢拍照、不敢親身體驗)

根據官方網站所述,
進去一人要300元日幣,時間約為5分鐘,
裡頭有三間廁所:
第一間為消失的小孩,小孩去上廁所就此不見了...
第二間是恐怖的守門員,已經死去的守門人出現在廁所...
第三間是我的朋友是個蟲,他總在廁所跟蟲玩...
以上為不負責任的翻譯。

其實不用進去,光看門口就覺得陰森可怕,
還是拍張照留念就是了。

 

 

*即時同步於樂多的 "2010夏日的blog傳說 Part 5" 之
挑戰部落格 - 台港日一起來!30個快樂有趣的生活標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