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運,好運

大家都在求好運,
其實,好運就在身邊,
如果你天天坐公車的話,
好「運」更是每天陪在你身旁,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你都不知道嗎?
怪不得都說自己運氣不好...

前年吧,2008年第一次發現好「運」離我這麼近,
近的只要拍照就能拍下來。
坐台北客運時,往車窗望去,
台 北 客 運
紅色四個字,大大的間隔貼在車窗上。

我坐在 這個字旁,
有種突然被開釋的感覺。
原來好運離我這麼近,
運勢一直在我身邊繞,
運,就在我面前。

求好運難嗎?起碼在台北不難,
坐上公車,選擇公車後面的座位,
好運勢就在你身旁。

這想法是有點迂腐,
但會讓人心情愉快。


來,再奉送香港離島坪洲的「好運」。
真的是「好運」喔。

這家餐廳就叫坪洲好運茶樓,
超級傳統又可愛的招牌,
看了就讓人心情好。
只可惜我們經過時肚子不餓,
於是就拍個照將「好運」留下來。

香港。坪洲好運茶樓

 

 

*即時同步於樂多的 "2010夏日的blog傳說 Part 5" 之
挑戰部落格 - 台港日一起來!30個快樂有趣的生活標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