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曹家餛飩

老曹餛飩
www.laotsao.com.tw

營業時間:6:00~20:00 星期四公休
(賣完即休息,所以也可能晚上6點多就沒了)
電話:02-2968-011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茶館街11號

現在有自己的店面,飲食環境很好,
現在一碗餛飩湯要40元了,
菜單在此,可以參考。

--修改於2021/3/31

 

 

從出生就住在板橋,國中時每天還在北門街換車上下課,
但卻就是從來都沒聽說過黃石市場有個很好吃的老曹餛飩。

記得剛上國中時,大我四歲的小阿姨帶我熟悉黃石市場的小吃,
吃了只有早上才擺攤的清湯肉羹、北門街和文化路轉角的甜不辣,
之後和同學下課後還常會去紅心冰店吃剉冰,
長大後也喜歡在往廟口的那一條巷喝檸檬甘蔗汁,
靠北門街這一頭買花枝羹或清湯肉羹和油飯。
弟弟則喜歡近年人氣很旺的生炒魷魚攤旁的蘿蔔糕。

這兩年「突然」知道黃石市場內有家超有名的餛飩攤。


會這麼晚才知道,可能是我的親戚好友們沒人重視這攤,
另外也可能是它從早上擺攤,中午過後沒多久就賣完收攤吧,
平常若下班或經過黃石市場時都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就跟只開早上市場內的那家清湯肉羹一樣,
吃不到。

總之,若是早上有經過黃石市場就去試試看,
不過,第一次特意去吃是星期六或日,
抱歉該攤星期六日沒賣熟食,只賣生餛飩,
一堆人在攤子上趕包宅配的餛飩。

*現在星期六日也有賣熟食了喔。-20130823


第二次就買了一碗餛飩麵包回家吃,
第三次10/4帶著日本朋友坐在攤子上吃。

好了,快來說食後感~

很傳統的小顆餛飩,
皮薄肉鮮美,可以吃得出鮮肉的細緻和甜,
至於湯頭,我就吃不出什麼了,
就跟一般陽春麵的湯頭差不多,
大骨熬的湯,滴點醬油吧。

一碗餛飩30元。
我很樂意隨時經過時吃上一碗,
如果我遇得到的話。

 

 

 

 

arrow
arrow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