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諾烤布蕾

強者我朋友朱大砲在推出巨蛋舒芙蕾之後,久無新品消息。
我一直在等他那好吃的不得了但聽說價格會很貴的餅乾,
結果在12月先推出了烤布蕾。

「烤布蕾跟布丁有什麼不同?」
此先生說,烤布蕾是用鮮奶油做成的,布丁是用牛奶,
十分不同。

不管如何,有吃到最重要,
很高興,我家又成為他的新品試吃之家。

直接就來說說我的感覺吧。

這烤布蕾一入口,
很容易就會聯想到以前常吃的某家咖哩店的日式布丁,
那家咖哩店的日式布丁,十分的滑嫩好吃,
不管是原味或芝麻口味,都讓人愛的不得了,
還好它很貴(一杯要70元),所以無法常吃。

柏諾家的烤布蕾,幾乎擁有相同的口感,
但是多了一股淡淡的雞蛋香;
我很喜歡烤布蕾上的焦糖,
很大人味,有點點苦味,搭配著烤布蕾吃正好。

柏諾烤布蕾


柏諾的烤布蕾的食材使用,完全五星級的感覺:
法國進口高級鮮奶油、台灣正土雞蛋、天然香草籽

柏諾烤布蕾


玻璃罐底黑黑像是胡椒粉的東西,就是香草籽。

柏諾烤布蕾


另外最棒的是,吃完烤布蕾後,容器可以拿來當小杯子或罐子,小巧可愛的很~


其實我一直沒正確說出柏諾烤布蕾的口感,
雖然知道它很滑嫩,尤其是離開冰箱回溫之後,
柔嫩似水的口感,吃了都會笑;
那上面的帶點苦味的焦糖在回溫之後,
居然苦味不濃烈了,配著烤布蕾還是像天生一對。

不過這些形容都比不上我弟他那兩歲的女兒姸妍的說法。
我問說話還無法成句的姸妍,這東西是什麼啊?

冰淇淋

我一吃,是啊,就是冰淇淋快要融化時的口感。
想不到兩歲的女娃兒有這等美食能耐啊。
(其實是她吃過能瞭解的東西不多,
剛好從中說出她認為的東西吧)

 

info
柏諾蛋糕工作坊
樂天網址:http://buono.shop.rakuten.tw/

烤布蕾,目前特賣一組9個399元(不含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