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逛PTT的捷運板,看到某篇的推文在吵中和線和南勢角線,
說哪有什麼南勢角線,但是也有人說暱稱是每個人都可以取的,
所以,就發生了捷運線變成夜市線的連串回應,頗妙的,
整理起來結果如下:

中和線=>興南夜市線
板南線=>南雅夜市線
淡水線=>士林夜市線
新店線=>景美夜市線
松山線=>饒河夜市線
師大夜市表示:有過古亭的新店線和中和線都是我的
蘆洲線=>三和夜市  
新莊線=>新莊夜市
文湖線表示: 我被遺忘了(我沒有夜市,但有夜總會。)
(我還有通化夜市啦 只是要走一下)
信義線:不要來和我搶~~
小碧潭線表示:我只有美X市
新北投支線:我...我......(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