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writing。皇冠60週年張愛玲三毛瓊瑤手稿的資料夾和紙膠帶

昨日2月20日,託moon的福,
到皇冠60週年記者會當她的小助手。
答應幫moon忙的之前之後我都問著,
瓊瑤會出席嗎?
我好想親眼看到瓊瑤啊~~~
但moon看清楚了流程跟我說,沒有。

雖沒有,但也不失落,
畢竟好久沒參加記者會了,
到那裡幫幫忙、喝喝咖啡
重新體會一下也是好的。

但沒想到在現場居然看到讓我文藝之心沸騰的東西。

張愛玲、三毛、瓊瑤的手稿。天啊。

這些當初親手寫在稿子上的文字,
如今被製作成資料夾和紙膠帶重現江湖。
我看著手稿,有一種粉絲遇到偶像的激烈心情。

張愛玲的字圓圓秀氣。
三毛的字像個單純的小孩。
瓊瑤有著藝術美感的字體。

handwriting。皇冠60週年張愛玲三毛瓊瑤手稿的資料夾和紙膠帶

我想起一開始「爬格子」寫小說在稿子上,
之後用電腦寫稿又因為懷念稿紙的溫度而買了稿紙,
但還是沒用幾張,因為已經習慣在電腦任意塗改的方便。

而現在手寫的內容,大約只有採訪時的即時筆記吧,
一頁一頁只有在採訪當下那幾天看得懂的鬼畫符似的筆記本。

handwriting。皇冠60週年張愛玲三毛瓊瑤手稿的資料夾和紙膠帶

handwriting。皇冠60週年張愛玲三毛瓊瑤手稿的資料夾和紙膠帶

 

好吧,或許有人會想要擁有這一套「贈品」:
*手稿資料夾(張愛玲、三毛、瓊瑤、小野、張曼娟、侯文詠),
*名家金句紙膠帶(張愛玲「我們回不去了」、
張小嫻「世上最遙遠的距離」、瓊瑤「我是一片雲」)
*張愛玲繪圖手提書袋。

不過老實說,很難全部獲得,
因為要集五枚活動印花,
而這印花
會附在今年2014年皇冠所出版的各類書籍上,
買了五本書集到五枚印花還要寄回皇冠去,
才能換得這三個的其中一個贈品。

雖然說活動到2015年1月31日止,
但是這三個贈品各只有800、1000、500個限量,
也就是說,如果你有心,要趕快買了15本皇冠的書,
快點寄出去,這樣才可能拿到這大三元。

詳細官網資料在這裡

所以,在此我很感謝moon在離開前幫我順口一問,
讓我獲得這難得的禮物。


怕忙又懶,最後沒把這心情紀錄下來,
於是拿到贈品們也沒重拍,
還是先紀錄下來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