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海鮮飛機餐。大阪到桃園

因為在選擇航空公司時,
廉價航空加了行李、餐點什麼的,跟傳統航空公司沒差多少,
所以很快就決定買心愛的日航,含稅啥的NT$11,067,
沒辦法,誰叫我之前都在注意東京的機票,
而且已經看到可以下手了(好像約台幣八千多),
完全沒想到會去關西(遠眺),突然來這一招,
能以這個價格而且是坐日航的,我十分心滿意足。

之前坐過一次日航,印象十分之好,
除了服務態度之外,飛機餐更是讓人比大拇指。
記得2010年去東京時,是在網上先預定海鮮餐,
覺得餐點內容真的比一般飛機餐好很多倍,
所以這次又想在網上預定,但沒想到好像規矩改了,
在日航的官網上似乎寫著(英文)請找相關的旅行社代訂。

因為我是透過網路旅行社買機票的,
所以也就寫MAIL詢問服務人員,
對方也很親切的馬上幫我訂了來回的海鮮餐。

以下就是這次飛機餐特殊餐點—海鮮餐的有圖有真相版。

JAL。海鮮飛機餐。桃園到大阪

如果訂有特殊餐,在座位的椅背上就會被貼上這張貼紙,
而且當用餐時間開始,特殊餐會最先送到喔,
一般飛機餐就要慢慢用推車一個一個送了。

JAL。海鮮飛機餐。桃園到大阪

由於之前2011年曾經有過一次國泰的特殊餐「經驗」
所以雖然曾經吃過日航的海鮮餐了,
但為求不出意外以及我真的很愛吃海鮮,
所以這次還是訂了海鮮餐。

餐點組合內容與一般幾乎相同,
不同的是主餐為海鮮類,沙拉也會是海鮮,
但來回的海鮮和組合方式都不同,
感覺上是大阪回台北的比較美味。

日航之前爆人氣的免費柚子果汁已經沒了,
所以來回都多點了免費的奇異果果汁。


台北到大阪

JAL。海鮮飛機餐。桃園到大阪

JAL。海鮮飛機餐。桃園到大阪

JAL。海鮮飛機餐。桃園到大阪

 

大阪到台北

JAL。海鮮飛機餐。大阪到桃園

JAL。海鮮飛機餐。大阪到桃園

JAL。海鮮飛機餐。大阪到桃園

 

有這麼可口的餐點誘人,
下次如果可能,我還是會想坐日航到日本各地跑跑。



*跟飛機餐有關的文章 →

[香港7日趣] 國泰航空的特別餐點
長榮Hello Kitty飛機商務艙和餐點

 

 

 

 

 
arrow
arrow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