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s 10TH Mug by Japan

去年十月從訂閱的日本星巴克電子報中得知,
星巴克登陸日本已經十年了,即將推出紀念款的杯子等等。

十年?真快。
想當初2000年還是1999年,
我和好友Erica還特地去新宿高島屋旁日本第一家星巴克,
跟著一群日本人排隊買咖啡喝。
(那時日本還沒幾家,排隊是常事)
且還很興奮的拍了一張「日本星巴克與我們」到此一遊的照片。

言歸正傳。
在瀏覽10週年慶的網頁時,看中了一款不倒翁復刻版的咖啡杯。
那時我的電腦螢幕剛壞掉、買了一台新的液晶螢幕,
但是電腦的顯示板超舊,無法支援,
所以造成螢幕上看到的東西都會自動變得瘦長狀。
(沒錯,久未碰面的朋友把照片放上MSN,
還讓我以為他瘦了,哈)
總之,在不了解真正尺寸的情況下,
接到了日本阿姨打來的電話,
突然不管好不好意思的就問阿姨能否幫我買?

阿姨願意幫我買,還仔細問了杯子的長相。

然後這個杯子一直到今年過年後,
表妹去日本玩回來才回到我的手上。

嗯,還頗有質感的,
還用紙盒仔細包裝呢。


2月日本杯子拿到手,
3月就遇到台灣星巴克75折大優待,
75折耶....眼睛不閃出金光都不行.....
於是買了兩個白色上面有著星巴克圖案的中、小款咖啡杯,
也買了黑色的購物袋。
每個都是350元,打了75折,262.5元。
我儲值了1000元付款,
也就是說,買了這三樣,還可多喝一杯免費拿鐵,哈哈。
(儲值1000元送紅利一點,紅利點數一點可換咖啡或當月的活動品)

Starbucks's Mug & bag by Taiwan

小小的購物袋,我準備拿來當隨手袋,
但此購物袋沒有扣子,裡頭放錢、小東西不放心,
於是找來之前在永樂市場邊買的可愛小熊扣子縫上,
再加上用鉤針勾成的小繩,
配對成功。
目前這個袋子經常陪著我到家裡附近的超商或市場買東西。

Starbucks's bag

寫到這裡想離題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得了壞習慣:
沒有照片就不寫BLOG?
唉,這真是糟糕的習慣啊。
弄照片要時間,
懶得弄就不寫,
下回我得真要拋棄這個壞習慣,
直接用純文字上檔,
好啦,牢騷說完了,BY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