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BBS日本旅遊版,有鄉民剛從日本玩回來說,

橫濱咖哩博物館倒了,現在變成電玩店;
橫濱山下公園燈塔與冰川丸去年12/25關門大吉,
燈塔預計在2009春天會重新開幕。


啊?這個可要記下來,
因為我還預計下次去橫濱時逛咖哩博物館啊~~
為怕這是「詐彈」,
還跑去
咖哩博物館的官方網誌瞧瞧,
結果,居然是真的,
而且還早在3月31日就關門大吉了......
至於山下公園的燈塔和冰川丸,
在第一次或第二次去日本時,
就跟當時在東京留學的好友F一起逛過了。
冰川丸沒上去,但照了幾張相;
燈塔,如果是那個會迴旋上下的景觀塔的話,
也去玩過了。
有著懼高症的我看著黃昏將暗的橫濱夜景,
心驚膽跳的欣賞著美景,哈哈。

其實那次到橫濱的旅行,
最讓我無法忘懷的是一夥人到中華街,
最後決定到聘珍樓飲茶,
一堆好久沒回台灣的留學生拼命的叫著小點,
完全不記得有一個即將在兩日後回台的我。
有特別好吃嗎?我忘了,
只是永遠記得,結帳後,每一個人要付出
近兩千台幣的價格......
(記得好像是日幣八千吧?當時的匯率還很便宜)
(不過現在寫著,居然有些質疑記憶了,
兩千台幣?天啊~~我當時怎麼還那麼鎮定呢?)

總之,那次的「大吃」讓我留下難以抹滅的回憶,
一直到之後和妹妹去香港玩,
經過位於廣東道(?)的聘珍樓時,
根本不敢進去吃吃看,
深怕一進去就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