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ummer, window view from my room

我經常在MSN的暱稱上寫著窗外的景色:
夏天的蟬叫、夜晚的鳥鳴、藍色的天。

沒圖沒真相,
所以,今天就把照片貼上來給親朋好友瞧瞧。
每天下午是我「辦公」的時間,
工作的地方就在我房間。
沒錯,我是SOHO族。

其實還不知道自己住在如此美好的地方,
美好到可能有人會稱羨。
但,老實說,這只是假貌而已。
我住在二樓,隔牆就是一個很大的老人之家,
他們將椰子樹種在我窗邊,
椰子樹的前面種著春天會有嫩芽的樹,
我從窗口望出去,
從我的視野看到的,
只有綠油油的樹和一大片藍天白雲,
以及不用看窗外就聽得到的蟬鳴、鳥叫、蛙鳴,
彷彿就住在森林中一般。

我經常寫稿寫到一半,
就望著窗戶的光影發呆,
看著陽光灑在電腦螢幕的斜邊,
或者抬頭看窗外的天空今天是如何。

這種享受是這幾年才發現的,
唉,人都是這樣,
原位子原地點「辦公」辦了N年,
從沒在乎過窗外,
日子一天一天過,
這幾年才猛然發覺,
我有一扇美麗的窗景啊。

美麗到,好像住在熱帶的夏威夷一般。


附贈蟬聲不絕
錄的有點小聲,但你一定聽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