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行動咖啡腳踏車已久,從沒親眼看過...
不過...嗯,好像,總之,嗯(思考回憶中),真的沒瞧見過吧。

那天,經過致理商專(人家早改成致理技術學院啦),
在富邦銀行旁的小巷子,ㄟ,怎就看到一台行動咖啡腳踏車。


我站的遠遠的,心急跳著看著。
(這機會難得啊。)

 

我走進巷子的7-11去繳款,遲疑著要不要照相,
(真糟糕,看到什麼都想照)
最後,還是站的遠遠的,若無其事的,拍下。

接下來,遲疑著要不要去買杯來喝。
(其實下次買就好啦,但是,如果下次沒碰到呢?)
最後,買了杯冰拿鐵,35元。

老板從保溫瓶倒入咖啡,
加冰塊,加鮮奶,
還在冰咖啡上面繞了圈鮮奶油。

味道:不錯,比一般35元咖啡好喝。
跟星巴克比?沒差太多。
老板說,他營業時間只有中午到下午,
怪不得我從沒看過他身影。
(其實至此之後,我也沒再遇著他)

 

我在想
這麼喜歡咖啡的我,有可能騎著腳踏車來賣咖啡嗎?
我想,我會害羞、不好意思...

心之謎語
會害羞、不好意思?
你也幫過你家人擺過路邊賣啊?

我在想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事業」那就另當別論了吧?

心之謎語
就算是日本那種可愛的行動咖啡車,
我看你也不敢吧?

我在想
沒錯啊,我還無法為咖啡拋頭露面啊。




+註)
這台行動咖啡腳踏車,從此再也沒看過出現在原地。-2005.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