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底]三合一即溶狀元牌咖啡

你還記得狀元牌咖啡嗎?我「小時候」這個牌子可是粉紅的喔,那時候喝現煮咖啡還是個奢侈的事,泡即溶咖啡正流行,而各個咖啡品牌中,阿姨(還是誰?)鎮重推薦紅狀元(有紅,當然也有綠啦—綠狀元,低咖啡因的),泡起來又香又醇又好喝,雖然售價比一般咖啡貴很多,但有可能,都會選擇紅狀元來滿足想喝咖啡的心呢。

前幾天去屈臣氏,居然偶遇狀元牌咖啡,啊,好熟悉還念的感覺喔~看包裝上的字樣,是從韓國進口的,有我熟悉的紅狀元,還有...「白」狀元嗎?40包包裝(以前只有大小玻璃瓶包裝),價格便宜的要命,79?99?149?啊,總之便宜到我忘了。 站在這紅黃狀元咖啡面前,我拿起包裝翻來覆去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最後,還是沒買,唉,誰叫我去日本買了太多的咖啡粉還沒消耗掉,至於即溶咖啡大多都是買了喝一包就放著了,為了不浪費,紅狀元,下回有積極購買欲時,我再來看你啦~~^_^

誰敢在賣場拿著數位相機拍?這張照片當然又是我的J100出馬,假裝打電話然後快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