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擁有一台PDA+錄音+藍芽+無線上網的機器,LifeDrive的出現,無疑是最佳選擇。雖然他「僅有」4GB,雖然他的重量和長相,好像一個磚塊,但是,目前最符合我鍾意的,應該只有他。

我可以帶著他聽MP3、看電子書、找地圖、玩GAME、隨時記點小東西,等捷運的時候可以免費無線上網找樂趣,還可以裝類MSN的軟體跟朋友哈拉,如果定點,甚至還可用SKYPE與人閒聊...

LifeDrive的出現,讓我考慮重返PALM的懷抱。

縱歸我可憐的PDA史,目前的狀況是這樣的:

1. mio338螢幕下方出現一條不規則的黑線,中間並有燒焦的咖啡痕...我想,mio338壽終正寢的時間不久了。
2. TT目前「升級」為高檔的錄音機,因為觸控螢幕不準的嚴重問題,所以無法當PDA使用。
3. 最後一台,也是最古早的一台 SONY CLIE 320,正常,但,是黑白機,記憶卡我只有16MB的。

我希望擁有一台PDA+錄音+藍芽+無線上網的機器,LifeDrive的出現,無疑是最佳選擇。雖然他「僅有」4GB,雖然他的重量和長相,好像一個磚塊,但是,目前最符合我鍾意的,應該只有他。

而且,我可以拿到很很很便宜的價格(請注意,真的是很「很」,否則一台快17000的價格,我無福消受也),這也是願意考慮買下的原因。

我可以帶著他聽MP3、看電子書、找地圖、玩GAME、隨時記點小東西,等捷運的時候可以免費無線上網找樂趣,還可以裝類MSN的軟體跟朋友哈拉,如果定點,甚至還可用SKYPE與人閒聊

我還在想,如果PALM上有像PC的「自然輸入」(或PPC上的「怪獸輸入法)那就更好了,想寫稿子,多買個折疊鍵盤,直接找個地方便可批哩啪啦寫起來(LIFEDRIVE配對的鍵盤要2100大洋也)...

好吧,如果真的買下,那麼我手上就有四台PDA了。兩台快故障,一台不足用,一台新的。好像很有錢似的吧?哈。


(+註)
∵skype目前還不支援PALM系統...真...真爛。 -2005-06-05

Palm旗艦微硬盤PDA LifeDrive詳細評測
→這是目前為止所找到最詳盡的中文LifeDrive的檢測報告了,多達10頁。 -2005-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