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蜂膠是仙丹,馬上噴馬上見療效。
我記錄下第一次噴蜂膠的經驗,
以免日後忘記這次「活體試驗」的感受...

先來說說這瓶蜂膠的主要內容與使用方法。

主要活性成分(每次噴4下)
類黃酮P+G 0.57毫克
總類黃酮 1.45毫克
蜂膠精油 Propol-PurR蜂膠濃縮萃取粉末中含有蜂膠精油0.3~0.5﹪

使用方法
◎每次噴4下,每天建議使用8~10次。


經上網查,發覺類黃酮原來也是個好東西,
但是上面寫一天8-10次,藥師要我噴4次...
最後決定,還是先照藥師說法,一天四次試試看。



第一次使用感覺

味道,很像...香吉士的內層快要壞掉的白皮苦苦的味道,
有點藥味,不好吃,但還能勉強接受尤其是噴過幾次以後。


噴了後的感覺

喉嚨好像「縮」起來(請用台語發音),
原本是沒感覺有啥痰的,
噴了之後沒多久,就感覺有個小痰凝聚起來,
這樣是好是如何?我不知道。

另,噴了之後,頭會有點「想」昏昏的感覺
(想不出真正能形容的感覺),

上網查了相關資料之後發現,
很可能是因為蜂膠中都存有酒精濃度,
我買的這瓶好像是20%,
所以會有喝了酒的感覺。
我的酒量很差,差到只能用CC數來喝,
會有點頭要昏,可能是因為這種原因吧。
我猜想。

在查的資料中,還曾經發生有個人因為喝過蜂膠開車,
結果被酒測出來超過酒測濃度,
最後才發現是因為他開車前喝過蜂膠所導致的。


咳嗽有好些嗎?

已經噴了兩天,沒啥感覺,
咳還是會咳,也沒有說好多了還是如何,
但我想,這是天然的東西,要咳嗽好沒那麼快,
再持之以恆一週看看有沒有成果。

另,因為沒有感覺改善,
所以想從今天開始真的一天給它努力噴個8次,
說不定,8次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我希望啦。

(但,那不就要每2個小時噴一次?每次噴後半小時不能喝水?)
(我...我盡量啦。)

 

 

 

蜂膠四部曲

[咳嗽X蜂膠]有人說吃蜂膠對咳 嗽很有用,真的嗎?

[咳嗽X蜂膠]買蜂膠記

[咳嗽X蜂膠]第一次噴蜂膠的心得報告

[咳嗽X蜂膠]一瓶蜂膠噴完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