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倪匡科幻獎逛逛,發現了這個連結:
「衛斯理回憶錄」五月即將公諸於世!
哇,真讓人吃驚,一個虛擬人物能寫到「回憶錄」著實在厲害!
但當我點入看到書封底的文字,就傻眼了...
倪匡科幻獎逛逛,發現了這個連結:
「衛斯理回憶錄」五月即將公諸於世!
哇,真讓人吃驚,一個虛擬人物能寫到「回憶錄」著實在厲害!
但當我點入看到書封底的文字―

我不記得自己的姓名,也不知身在何處,
更恐怖的是,還癱在輪椅上站不起來!
直到一位美女出現,聲稱她是我的主治醫生,
這裡是精神病院

就發現喜惡兩極端。
除非這只是故意步陣,
否則,我決不願意衛斯理有這樣的「下場」。


找到了之前的相關報導,
有興趣者可看看這本「回憶錄」當初要寫時倪匡和所寫者的「互動」。
Muse Cafe'>>【聯合報】倪匡封筆 衛斯理移民外星
衛斯理回憶錄 葉李華接手
葉李華和倪匡有共識 衛斯理繼續 與讀者互動

不過不管如何,我不要我的衛斯理發瘋兼跛子啊。
希望書出的時候會有個100%合理的發展,
否則...否則......
否則我也無法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