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戰況
2006-06-10 PM3:25
昨日一整日都再也沒有垃圾留言的入侵了。
(根據其他目光的網友表示,這應該是垃圾引用才是)
應該是站長已經將引用給關掉了。
真是給他拍拍手啊~~~

昨天傍晚發現超過一天都沒有垃圾進來,
就開始清除垃圾(還誤刪了一個正常的留言...),
刪了起碼有一個小時吧,
終於還我乾淨清爽的頁面了。
垃圾留言(引用)正式被站長關到門外,
宣告此次作戰(我根本沒啥對抗啊...)成功!

最新戰況
2006-06-10 PM3:25
昨日一整日都再也沒有垃圾留言的入侵了。
(根據其他目光的網友表示,這應該是垃圾引用才是)
應該是站長已經將引用給關掉了。
真是給他拍拍手啊~~~

昨天傍晚發現超過一天都沒有垃圾進來,
就開始清除垃圾(還誤刪了一個正常的留言...),
刪了起碼有一個小時吧,
終於還我乾淨清爽的頁面了。
垃圾留言(引用)正式被站長關到門外,
宣告此次作戰(我根本沒啥對抗啊...)成功!




2006-05-31 PM10:05
決定,不理垃圾留言了。

剛開機又發現一堆垃圾,真想放棄不刪了...
沒錯,乾脆就不刪了吧。
這些垃圾留言機器人目前目標「只」鎖定我BLOG約10篇文章攻擊丟炸彈,
就讓這10篇的留言自生自滅吧。
把留言的權限再度開放,等待站長回來處理了。

這同時,我也在刊頭的地方新添了這些字:


本BLOG共計約有10篇文章被垃圾留言機器人攻擊,
屢殺屢留、無力抵抗,決定隨他們去。
是故,若你剛好很幸運的看到這10篇文章,
並且瞧到下面一堆垃圾留言的話,
別緊張,想留言還是可留言,
不想留言就幫我罵一下垃圾留言機器人再離開即可。
願「目光」站長快點回來拯救我這小小的BLOG....



2006-05-31 PM1:32
又刪了81個垃圾留言...(無言中)
剛把留言權限又全關了,
雖然這招昨天就做過了(而且沒效),
但死馬當活馬醫,
再試一次吧。

網路上找來的資料都是自己架設BLOG的處理方法,
使用外掛或增加某些碼便能抵禦垃圾留言,例如使用MT、WP等等,
幾乎沒有設在無名或其他大BLOG社群下的。
前兩天找到了這個反制廣告郵件/垃圾信件/廣告評論
是目前為止找到最詳盡的垃圾留言(或稱垃圾迴應)的方法。
但對我無用。

在想,若是一連好幾天忙碌的、沒來殺垃圾的話,
是否整個BLOG就淪陷了?
唉。



2006-05-31 AM02:11
圖形檢驗碼無效。
又陸續殺了50多個垃圾留言。
天啊。怎麼辦?
留言權限關了也沒用、圖形檢驗碼也無用,
到底啥才有用?
我不要兩三小時就來殺殺殺啦~

老大,快點回來救救我們啊。



2006-05-30 PM5:30

剛把留言權限全關了之後,
跑到小倩那看看,
因為昨天去她那兒留言,問她是否也遭受過垃圾留言的攻擊,
結果,她回說她的圖片檢驗碼都有出現啊,
而她遭受到的不是垃圾留言而是引用留言...@_@

於是我又回到自己的BLOG看看,
把留言權限全開,發現在IE中,那圖片檢驗碼出現了!
到Firefox看,也出現了....
(為什麼會又出現了?......謎題啊)
總之,有了圖片檢驗碼,我應該可以暫時安心了,
因為這兩日找相關對應垃圾留言的方法中,
文字或圖片檢驗碼是最能對付垃圾留言機器人的。

又,今天「目光」狀況很不穩,很難登入。
尤其是IE屢試屢不進,
Firefox倒是試了幾次,雖有狀況,但還是能勉強進入。



2006-05-30 PM4:33
上個禮拜開始被垃圾留言給黏到了,

一天大約十來封,每天都得刪留言,

雖然「目光」有圖片檢驗碼,但都出不來.....

去站長的BLOG探探,看來站長也好久不問站事了....



所以,決定將留言權限只開放到目光的使用者完全關閉,
因為今天剛又刪了103個垃圾留言@_@,

其他好友和過路者,如想留言,請到
yin個人留言版留言。
這裡還沒被垃圾留言跟蹤到。

(其實在我的BLOG留言的人不多啊,呵。)
(若叫有意願想留言者又搬去另一個地方留言,
大多意願已消、不肯吧?^_^)

暫時先這樣,
這兩天我再找找有什麼方法解決,
感謝各位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