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三芝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一點都沒錯。
天色正是太陽下山,天要暗未暗時。
怎麼拍怎麼都有股美麗浪漫的藍色入鏡頭。
我愛三芝的海邊...

7月20日,遠嫁台南的Sabina小姐回到台北,
約我一起去她三芝的家小玩一天。

黃昏時我們走在海邊,
吹著涼溫的海風,看著來戲水、玩鬧的人。
走在沙灘上,我撿著貝殼,小小的貝殼,
很悠閒、很快樂。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
一點都沒錯。

我們選了一家餐廳吃晚餐。
天色正是太陽下山,天要暗未暗時。
怎麼拍怎麼都有股美麗浪漫的藍色入鏡頭。


Night, 三芝

鏡頭會騙人,就是這樣吧。
明明天色沒這麼藍,
但拍出來就是這樣的驚豔。


Night, 三芝

天色越暗,拍出的顏色越暗藍,
往海邊望去,有熱鬧墾丁的感覺。
雖然,我沒去過墾丁,
但依我的感覺,墾丁就是這樣。

若你問依海的哪家餐廳好?
其實都還好吧,只要給我一個能看到海的位置。

三芝這兒的餐廳已經開成一條街了,
面海的餐廳用希臘風、原木風來裝置,
觀海費自然得包括在用餐或飲料的費用裡。
單點兩百多起跳、飲料一百多,
若要吃個套餐,加上10%,四百元跑不掉。
不過還好,在這吃過幾家,都不難吃,
尤其是跟著朋友一起聊天用餐,
再加上無敵海景,
對於餐點奢求其實並不高。


beauty sunset , 三芝

去年冬天在淡水看過美麗的夕陽後,
今年夏天終於也見識到三芝夕陽的浪漫美麗。
啊。Sabina小姐,求求你經常回三芝好嗎?
這樣我才能無時間壓力的享受這美景啊。


Look! girl take picture, boy hard swimming

番外篇

在沙灘漫步時(沙灘走路真的很難走),
看到了這幅景象,於是偷偷拍下來。

一對情侶,為了要將倆人一起入鏡,
女朋友彎曲身子,男朋友一直昂頭努力打水。
旁若無人的模樣,很認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