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倒店的速度。

這個意思是說,人要及時行樂嗎?

我不知道。

因為沒吃到,也不會死,

只會,稍稍扼腕...
我有個好習慣,
當在電視或雜誌上看到好吃、好喝的餐廳或咖啡館,
就將它記下來,存在我的PDA中,
甚至還分區分類,
以便有空時,或剛好經過時可以去品嚐美食。

但是,吃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倒店的速度。

11月初朋友約去忠孝東路216巷的Cava聚餐,
一夥人到了Cava的門口,招牌已經更改。
這是一家經過台北走路人報導過的下午茶好吃的店,
還有自製的起司蛋糕,
就這樣,不見了。

昨日終於因事要去榮星花園附近,
不用翻閱PDA就知道那附近有一家超好吃蛋糕的咖啡館,
那蛋糕師傅從法國留學回來,
開幕的那時報章雜誌報導超多,
似乎連電視都瞧見。
有朋友說那裡的蛋糕好吃得不得了,
咖啡也很好喝。
結果,
到了店址,
剛好看到在裝修,
那英文的店名已經被拆下。
好,蒙布朗洋果子專門店,我跟你無緣。

除此之外,還碰過沒倒但沒了的狀況。
10月去天母逛街,
想,中山北路七段上有家家具、藝廊、咖啡館的複合式店,
走了老半天,終於走到,
結果,
那天休店,
而且,因事種種,
咖啡館,關了。
啊?囧rz

台北的美食餐廳倒的真快啊。


PS,
話雖如此碰了幾次壁,
不過去天母時
還是有去了日系雜貨感十足的cozy corner,
在午後那那裡喝咖啡,很愜意舒服,
只可惜不准拍照。

也去了師大附近的ZABU,
看了雜貨創作、吃了鮭魚茶泡飯,
這兩家有空時會寫個小雜記,
沒空或忘了時,那,就算了。

啊,對了,
9月或10月時也去了灑綠茶館
生意好到中午12點時便沒位子了,
90%都是預定的,
不過吃了之後沒想像的那麼優,
尤其是他們的強項,茶。
好,我要記得將這家的雜誌和照片放上來,
如果忘了,那,我想也不會有人提醒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