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Advent Calendar 2006

好吧,今年我實在是太喜歡玩聖誕節的遊戲了。

這又是一個每天都能發現驚喜的聖誕遊戲,
而且免安裝、直接每天玩,
喔,真是懶人最能享受的快樂啊...
好吧,今年我實在是太喜歡玩聖誕節的遊戲了。

這又是一個每天都能發現驚喜的聖誕遊戲—
advent calendar, 2006 harpold

跟前幾天寫了長長長Stey by Stey的
[快樂倒數]還有幾天聖誕節?2006日版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不過一個是很純日式、很細膩,
這個則是很簡單、很容易享受快樂。

為何說很容易享受快樂?
因‧為,它不用安裝。
對,啥都不用,
只要進入該網站,按下日期,
就會出現一頁與聖誕相關的遊戲、圖片等等。
這對於懶於看日文猜意思、
懶於安裝軟體的人來說,
真是太棒了。

而且,這網站更好的一點是,
她就算是過了聖誕節也不會消失,
一連25日的快樂遊戲會一直陪伴你到明年的12月1日,
然後再開始新的聖誕遊戲。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這個網站我早在11月份就找到啦,
當時還高掛著2005,
結果12月1日一到,
鐺鐺鐺!就變成2006啦~~~

呵呵呵,大家就不妨將這個網站放上瀏覽器的「連結」列,
每天一點,每天至少快樂一次吧。



Ps,
從12/8起這個網站就沒有再更新,
覺得奇怪的時候,前幾天此網站網頁更新,
不再是聖誕倒數月曆。
上面說站長似乎發生了狀況,無法繼續更新了,
期望他早日康復。--2006-12-21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