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long!最長時間900秒的紅燈

相關單位研究出一套防塞車哲學,
900秒的紅燈能換來疏散1公里塞車的狀況。
於是,我便從電視螢幕拍下這兩張照片,
以資留念...
我是台北人,逢年過節從來不需要舟車奔波,
也不用管什麼要提早下班、提早買車票,
還有等車、塞車一堆煩惱。

但,偏偏,
我就喜歡在過年、端午、中秋時節看新聞,
看新聞報導今天哪裡又塞了,
飛機廠、火車站有多少人急著歸鄉,
高速公路時速像烏龜...
彷彿沒看這些交通報導,沒感覺到過節的氣息。

(這年頭過節的氣息居然僅能靠塞車的交通報導來滿足啊)

今年可是看到超猛的交通消息了。
大年初五南部天氣晴朗,
去墾丁玩的人一籮筐,
從楓港就塞車塞到爆。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楓港這地名,
還是從香港的雜誌上的台灣旅遊行程中看到)

於是,相關單位就研究出一套防塞車哲學,
900秒的紅燈能換來疏散1公里塞車的狀況。

於是,我便從電視螢幕拍下這兩張照片,
以資留念。


so long!最長時間900秒的紅燈, 大年初五楓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