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替換包泡麵


這應該說是「環保包」還是「替換包」?
總之,日清推出了新的(算新的嗎?)泡麵組合包:
一個可多次使用的杯子,
和可單個購買的泡麵軟罐(是這麼說的嗎?)


(真是充滿問號的前言啊)
這個日清杯麵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而且厲害的人還知道,
這種有著各式口味的杯麵到香港買最便宜。
當然第一便宜的地方還是日本啦。

OK,既然這杯麵已經推出N年了,這,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這‧是‧新‧的‧喔。
我的意思是,這是新推出的喔。

一組的包裝裡有兩個泡麵和一個杯子,
泡麵倒到杯子裡,沖水,OK。
吃完麵,杯子洗乾淨,
下一個泡麵還可以使用。
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為什麼我從日清的官網
專為此設置的動畫泡麵網頁上看來,
泡這個麵很複雜呢?

日清替換包泡麵

是啦,就是以上這樣的泡法啦,
這不就像是普通泡一包一包的泡麵一樣,
只不過日清的這個包裝有送杯子?
難道不把裝泡麵和料的包裝如同圖示一般的好好的倒放在杯子上,
就會泡出不一樣的泡麵了嘛?

(當我寫出上一句話時,
腦子裡突然想起,說不定,日本人還真的做過實驗,
這樣的步驟和做法,泡出來的麵最好吃.....
要知道,泡麵要三分鐘也是有定理的,不是亂說的.......)

好啦,總之,
如果我去日本,一定會想買一包來試試看,
因為,我很想要那個跟杯麵圖案長得一模一樣的塑膠杯子。
這一組包裝的建議售價為日幣570元,
配合的小包麵也有零售,兩種口味,一個日幣122元。
(不知道價格有沒有看錯...)

如果你也是好奇寶寶,
可以到這裡看泡麵步驟的報導,
還可以看到內容物(雞蛋啊、小蝦子)「漲」大的畫面喔。

如果你還好奇其他的日本泡麵,
[超人氣]日本Yahoo!138萬票選出的泡麵應該會滿足你的好奇心。^_^



*以上的兩張圖都是從日清的官網擷取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