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的廁所裡都有一個大垃圾桶

Starbucks的廁所,老實說沒什麼「Starbucks」氣質。
空間大是它的優點,乾淨程度也不錯,
但若想從中看到什麼Starbucks的身影,很難。

喔,對了,
有時候廁所公告會用LOGO招牌的淡咖啡色美人魚的紙來印。

另外,就不知道這是否是優點了,
每間Starbucks的廁所裡都有一個超大垃圾桶。

超大的垃圾桶,跟放在公園、路邊的可相比。

當然,這裡的垃圾桶是乾淨多了。

心想,難道,連垃圾桶都要統一採購嗎?
腦海裡快速尋找著各家Starbucks的廁所設備,
倒真是不太記得每個垃圾桶的模樣是否一樣,
大,印象中只有大。


我並非Starbucks的常客,
去Starbucks通常是寫功課,
會帶著自己的KITTY隨身杯(買咖啡可以扣10元),
帶著我那PII速度但鍵盤超好打的NB,
到Starbucks窩一個下午。

通常是叫中杯拿鐵,
或者還會加上一片蛋糕。
近來不知為何,迷上他家的鹹點,
吃鹹點配咖啡還真速配.....

寫完功課、闔上我的NB,
東西全部打包完整,上廁所去。

前日是颱風要來沒來天,
我帶著NB包、黃色雨傘,身上還背了一個書包,
進入了廁所。

清洗隨身杯,
洗乾淨了,還要拉兩次擦手紙塞在杯子裡,
免得裡頭潮濕,下回要喝有異味。

我喜歡Starbucks的感覺。
若說花個150元可以喝咖啡又能寫功課
(就差可無線上網了,無線上網要錢啊),
這C/P值對我而言是很高的。

咖啡萬歲。

(唉,當初真該選咖啡當成「夏日傳說」的主題啊,
現在就不用每天跟廁所為伍了,
我的咖啡館照片存檔應該比廁所多啊。
現在,廁所的存檔幾乎用光了,
不出門去尋覓新的,恐怕就要中斷了啊....
啊~~~)

PS,
要看咖啡往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