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河濱公園暫停使用的公廁 so beauty toilet

實在是很想說,猜猜看這是什麼?
不過標題都已經洩底了......

但是,從這些小屋子的背後看來,
這排公共廁所還真的很像是度假小屋啊。
紅磚屋頂,鮮豔的風景圖牆,
騙我說是住一個晚上要幾千塊的前衛復古小屋,
我‧也‧相‧信‧啊。

大佳河濱公園暫停使用的公廁 so beauty toilet

這個位於基隆河旁,
可以看得到圓山飯店、
大直橋寬廣大佳河濱公園,
若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也很難跑到這個地方,
不過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我看到了原來台北市有這麼大的公園,
抬頭就看得到飛機低空略過、
有馬賽克磁磚拼貼成的美麗壁畫、
晚上會閃閃發亮的大直橋,
以及這個漂亮的要命的公共廁所。

2006年拍到此景時,
這排公廁正禁止使用中。
推想今年的現在,應該也禁用中,
或者已經全排拖出去斬...
喔,不是,是拖出去丟了吧?

這麼可愛漂亮的小屋,
說是度假屋,我相信,
說是臨時販售攤,我也相信
(腦海裡浮現畫面,
如果遇到假日一堆人在此排隊的話,
我真會以為在排冰淇淋或熱狗...)。

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中,
紅磚屋頂是如此的吸引人注目,
難不成是太醒目了、破壞了公園整體的「低調」,
所以,禁用了?


其實若是無聊或心情不好,
我倒是願意一個人再去這裡逛逛,
交通並非十分不方便(有公車到),
最棒的是可以看到飛機低空飛過,
然後目送它更低更低的降落於不遠之處,松山機場。

黃昏要晚未晚時,來此氣氛應該會更佳,
天空的飛機,橋上的燈光,車水馬龍,
黃昏的昏黃,天空的清藍,燈光的橘黃,
這時,不管是拿起相機猛拍留念,
或是呆呆看著這景色不動,
相信都會留下一份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