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say: googbye summer!

擴音器傳出的熱門音樂。
沒幾個觀光客的海灘。
是在幫誰佇立太陽傘呢?
2007夏天,再見了。

8月31日,終於來到通宵海水浴場。
N年前我跟很要好的同事一起到通宵她家,
由於時間的關係,沒去這海水浴場。

當時,真的很想去看看。
我對海洋沒有抵抗力。

不過我們只是在通宵等她哥哥下班,
然後接我們去山上老家,
這段過程被我寫在「廁所°」裡,
因為她家有個透天的廁所......

這真是N年前的事了,
如今這位同事早就嫁了,也搬到鹿港去了,
生了兩個小孩,老大應該讀國小幾年級了吧?

總之,在剛跟三芝的海洋說夏天再見後,
因緣際會出差到通宵,
進入了通宵海水浴場。

這裡和我以前的想像不一樣,
很多樹、很廣大,
要到戲水的地方會通過一條長廊。


sea say: googbye summer!

這條長廊不知為何讓我想起沙崙海水浴場。

不是假日的日子。
三五零散遊客。
長廊旁販賣泳裝、小吃的店家,
有一搭沒一搭的營業著。
空氣中傳來ECHO超高的流行歌曲,
彷彿熱鬧的夏天還在延續。

工作人員不忙碌也不懶散的在沙灘上開始釘繩索,
撐起一把大洋傘,傘下還放了椅子。
是誰要來呢?

這情景比三芝的海邊還適合跟夏天說再見,
所以,再次跟2007的夏天說聲,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