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怎麼這次連一本雜誌都沒有買?
我一方面感嘆著香港報章雜誌的萎靡,一方面卻一本都沒買,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自己仔細想想,就算沒了八卦雜誌、頻果日報,
香港的休閒和電腦方面的雜誌我也喜歡看,
在經過7-11有刻意看看這期的雜誌內容,
八卦類的頭條我不愛,休閒的倒是可買,
但是不想一出門就背在身上,
然而回到旅館卻又忘了去買,
直到到了機場還告訴自己等會兒要買幾本回去,
然後......

我想起來了,
因為時間不夠。
6:15的飛機,3:24就到機場了,
想著提早點到,留點時間逛逛機場吧,
還去吃了「大家樂」的雙拼飯(味道普普),
但是閘門號碼卻一直不出來,
等到約末4:20左右,
問了問國泰航空的服務台,
這才知,有些閘門的確定,
最晚會在起飛前一個半小時才知道。

登楞。
我知道香港機場很大,有時候從出關到閘門都要半小時以上,
而且我還得去買迪士尼商店的小東西,
在想要不要等到閘門號碼出來再出關時,
地勤小姐就要我先進去吧,
然後在附近等閘門號碼就好了。

還好,聽了地勤小姐的話,
因為出關還要排隊,十分消耗時間。

一出關後,先去找迪士尼商店,
開LINE的視訊確認姪女要買的東西,
以及馬上即時轉播店內空間和商品後,
馬上就用手機查到閘門號碼出來了,70號,
接著就趕快去坐接駁捷運、走到閘門,
到閘門已經快要到預定登機時間5:35,
於是便坐下來休息,
但真正的登機時間是6點左右,
不知發生什麼原因(太晚公布登機門?)
飛機延誤了一點時間起飛,到台灣約是晚了10分鐘。

好緊張的登機過程。
都沒逛商店呢。
一個半鐘頭的時間真是太短了,
扣除登機時間在起飛前40分鐘,
就剩下50分鐘可以到達閘門,
偏偏閘門又在最尾端,要走好久,
除非提早通關,然後只在顯示登機門和時間的螢幕附近逛,
否則真是太趕太急啦XD

然後,今天我終於想起,我忘了買雜誌了,
原來都是太緊張忘了去買......

這回只帶回來在路邊發送的免費報紙「頭條日報」,
兩天份。一堆廣告和一些新聞,但厚厚的。






 


 

arrow
arrow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